重庆3月以来关闭涉嫌传播淫秽低俗内容网站120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3月以来关闭涉嫌传播淫秽低俗内容网站120家
2009年04月16日 14: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整治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今年3月以来,重庆共关闭处理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各类违法违规网站120家。

  据介绍,本次整治工作重点对有悖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信息、网页、网站及WAP网站进行了全面清

  理整治,关闭处理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各类违法违规网站120家。同时,市内各重点网站也加大了清理和日常监管力度,整顿栏目40余个,清理涉嫌色情淫秽、低俗信息一万余条。处理违规SP企业1家。删除含有色情淫秽、低俗信息的链接600余条,删除低俗、色情图片、文章1000余篇(张),受理网民举报电话和邮件500多条次。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