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218”号潜艇接受外国海军将领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长城218”号潜艇接受外国海军将领参观
2009年04月22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周兆军)来华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六十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二十二日应邀参观了中国海军的主力舰艇,其中包括“长城二一八”号常规动力潜艇。

  此前,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曾向媒体透露,核潜艇也将出现在海上阅兵的中方舰艇编队里。

  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还参观了“温州”号导弹护卫舰、“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中国海军副司令员顾文根表示,这三艘舰艇都是中国自己设计制造的,代表了中国海军装备的最新水平。

  “温州”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二00三年十一月下水,二00五年九月入列海军,隶属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据丁一平介绍,参加阅兵的舰艇以北海舰队为主,也有部分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的代表,既有新型舰艇,也有已经服役一段时间的舰艇。选择参阅舰艇的主要标准,以不影响各舰正常训练和任务为前提。

  在参观中,中方官兵全部使用英语介绍相关情况。前来参加国际海上检阅的二十一艘外军军舰的指挥员,也于当天受邀参观中国海军军舰,并与中方指挥员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还参观了海军潜艇学院。位于青岛的海军潜艇学院,是一所培养海军潜艇部队战术指挥、技术指挥和潜艇作战、研究人员的高等军事院校。(完)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