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嫖宿幼女案撤回补充侦查 称案件事实发生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习水嫖宿幼女案撤回补充侦查 称案件事实发生变化
2009年04月23日 09: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贵州官方的消息今天证实,(贵州)习水县嫖宿幼女案昨天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撤回补充侦查,理由是“诉讼过程中发现案件事实和证据发生了新变化”。

  2月27日,习水县检察院向习水县法院就袁荣会等人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和嫖宿幼女罪提起公诉。

  起诉书称,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被告人袁荣会先后容留介绍11名中小学女生到其所租住房内进行卖淫。在此期间,被告人袁荣会邀约、介绍被告人冯支洋、李守明、陈村、黄永亮、冯勇先后在其所租房内嫖宿幼女。经过刘某某介绍,被告人陈孟然将一幼女带到习水县东方大酒店内嫖宿。

  此案因涉及3名未满14岁的女生,且被告人中有5名公职人员,被本报率先披露后在全国引起极大反响。4月8日,习水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但舆论对本案应以“嫖宿幼女罪”还是以“强奸罪”起诉存有争议。

  记者昨天打电话向习水县有关方面询问该案进展时获悉,法院在审理过程中发现了新的情况,检察院已提出撤诉。记者问此举是否意味着可能改换罪名重新起诉或依法提级审理,消息人士说“你可以自己判断,但我不便直接回答。”(记者雷成 陈强)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