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随舰记者:"晕陆"太夸张 看到陆地感觉很亲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本网随舰记者:"晕陆"太夸张 看到陆地感觉很亲切
2009年04月3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网随舰记者孙自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一看到陆地,感觉就很兴奋,很亲切。”本网随舰记者孙自法如此描述回到陆地的感受。“晕陆太夸张了,回家感觉很亲切。”

  自2008年12月26日从三亚启航以来,中国首批护航编队在124个日夜里连续航行33000多海里,先后为41批166艘船舶实施伴随护航,为46艘船舶提供了区域护航,成功救援了3艘遇袭外国船只,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护航任务,于2009年4月28日回到三亚。本网记者孙自法跟随“海口”舰进行了全程报道。

  孙自法称,这是自己第一次跑这么远的路程,而且是跟着军舰。“海口”舰驰骋在亚丁湾东部和亚丁湾西部曼德海峡之间,一直在航行当中。不光是登不上陆地,看都看不到陆地,所以一看到陆地,感觉就很兴奋,很亲切。

  有网友关心在海上航行如此长时间后是否会“晕陆”,孙自法表示,晕陆太夸张了,只是出海时间长,看到陆地非常亲切,大海是妈妈,大地是母亲。4月27日登上了西沙群岛最大当中的一个岛,提前一天适应了一下陆地,所以没有晕陆的感觉,回家感觉很亲切。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