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2个省份全部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12个省份全部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09年05月01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驾车出行的人可能会发现,许多二级公路不再收费了。中国12个省已全都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今天零点,黑龙江、辽宁、湖北、湖南四省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全部停止收费,而在昨天,吉林、河北、河南三个省取消收费。这七个省成为中国第二批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的省份。此前,山东、江苏、安徽、福建、江西五省已在今年2月底前在全国率先取消收费。

  截至目前,中国东、中部地区除广东、山西、浙江外,12个省已全都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共撤消站点1263个,占全国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总量的65%。而西部省份则由省、区、市人民政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主决定是否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中国收费公路中二级公路占60%,其中政府贷款修建的占80%以上。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