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目的地为广东41名航班密切接触者全部追踪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原目的地为广东41名航班密切接触者全部追踪到位
2009年05月03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截止到5月2日20时,乘坐AM098航班从墨西哥到上海,原目的地为广东的41名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已全部找到。

  5月1日晚上,广东省卫生厅接到香港及上海方面的通报,香港确诊1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病例曾乘坐墨西哥到上海的AM098航班于2009年4月30日到达上海,同航班的41位旅客经上海到广州。

  2日凌晨,广东省卫生厅紧急发出公告说,与这名香港病例同航班的41位旅客经上海到广州,但仍有11人尚无法取得联系,请他们立即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接受医学观察。

  广东省卫生厅在2日晚上全部找到41名密切接触者。经核实,28人到达广东,13人分别在上海、杭州。

  据了解,广东省的28名密切接触者,分别分布在江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茂名市,广东省卫生部门对上述人员开展了严格的健康监护,集中定点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医疗卫生机构每日进行1次以上体温检测和随访登记,目前未发现特殊情况。

  广东省卫生厅还于2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所在地区防控工作,明确规定家庭不适宜作为传染病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要求各地选择相对独立的场所作为定点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