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家任武汉警备区司令员 原司令员施克华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明家任武汉警备区司令员 原司令员施克华退休
2009年05月09日 10:5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武汉警备区召开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少将宣布中央军委胡锦涛主席签署的命令,批准武汉警备区司令员施克华退休,任命张明家为武汉警备区司令员。

  苑世军要求,调整后的警备区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根本,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要不断提升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始终抓住核心,切实把班子自身建设搞坚强;要坚持依法从严治军,确保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记者谢斌 杨磊 通讯员杨贤礼 李桂生)

【编辑:蓝玉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