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书记:将以"铁的手腕"查处飙车撞人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市委书记:将以"铁的手腕"查处飙车撞人事件
2009年05月15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斌肇事后表情茫然。(资料图片)
图为肇事跑车。 (资料图片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今日与网友交流时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从严、从快、查处飙车撞人事件,并且严防此类悲剧在杭州重演。

  杭州日前发生的飙车撞人事件,已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有网友称该事已经严重影响杭州市在全国人民中的美好形象,更与“生活品质之城”格格不入。网民希望能够彻查此事。

  对此,王国平表示,保护市民的生命安全,是城市管理者最重要的职责。“谭卓的不幸遇难,我作为市委书记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谭卓的遇难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谭卓的父母、亲友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他介绍,杭州市委市政府已经明确要求公安、交警和有关执法部门,要立即开始专项的整治行动,坚决查处飙车、超速等严重危害群众生命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擅自改装、变动机动车发动机、排气管等装置的行为,严惩不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安、交警和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对驾驶人员和车辆两大源头的管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王国平表示,这次飙车案的发生,对杭州方面是个警示,将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彻查此事的原因,依法严肃处理所有的责任人。

  王国平表示,希望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举报飙车、超速和非法的改装车等不法行为,使杭州的公安交警部门和执法部门能够及时的整治和遏制飙车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的安全。(据浙江在线文字直播)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