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飙车撞人案续:警方报告暂获事故双方认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飙车撞人案续:警方报告暂获事故双方认可
2009年05月17日 10: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杭州飙车撞人案”追踪

  综合报道 杭州“5·7”交通肇事案发生后,公安机关聘请专家组对该案相关情况进行鉴定,并于13日晚,将鉴定结果告知事故双方当事人。昨日是双方当事人决定是否重新申请鉴定的最后期限。

  据了解,肇事者胡斌父母对该鉴定结果表示无异议,而死者谭卓的家人决定暂时不对鉴定报告提出异议。

  警方结论:肇事车被改装

  5月7日晚8时许,胡斌驾驶跑车在杭州闹市与朋友“飙车”,将正在过斑马线的25岁青年谭卓当场撞死。

  为客观、公正、科学地判定车祸诸多问题,公安机关聘请专家组对相关情况进行鉴定,并于13日晚将鉴定报告送达双方当事人,告知当事人,如对鉴定结论有异议,可在接到鉴定结论之日起3日内申请重新鉴定。

  据鉴定结论显示,事故车在事发路段的行车速度在每小时84.1公里到101.2公里范围之内,且肇事车辆的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前照灯、悬挂、轮胎与轮辋、车身内部已在原车型的基础上被改装或部分改装。

  死者家属暂不提异议

  目前,谭卓父母已委托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的魏勇强为代理律师。

  “对速度的鉴定结论,谭卓父母基本没有异议,对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批捕胡斌,我们也做了研究。”昨天,魏勇强告诉记者,基于“尊重专家意见”、“杭州市政府对该事积极的处理态度”以及“在一定条件下今后仍可重新申请鉴定”等方面考虑,谭卓家属决定暂不提出异议。

  另外,对鉴定结论,胡斌家人也没有提出异议。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