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5.17”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株洲“5.17”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图)
2009年05月18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8日下午,事故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5月17日下午16时24分,湖南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垮塌事故,截至发稿时已确认6人死亡。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获悉,事故调查组已着手开展事故调查分析工作,公安部门已经对相关事故责任人进行控制。 中新社发 刘双双 摄


 

    5月18日下午,湖南株洲红旗路待拆高架桥事故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从当地指挥部获悉,桥体垮塌长度160米左右。5月17日下午16时24分,湖南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垮塌事故,截至发稿时已确认6人死亡。据悉,该桥全长约2750米,其中两侧引桥为400米。 中新社发 刘双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长沙5月18日电(记者 刘双双 邓霞)湖南株洲待拆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记者18日下午从当地政府部门获悉,事故调查组已着手开展事故调查分析工作,公安部门已经对相关事故责任人进行控制。

  5月18日下午,湖南株洲红旗路待拆高架桥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已经过半。目前,高架桥周围全部围挡,进行交通管制。为了确保周边安全,秩序维护组已经加强了现场施救范围的安保工作。

  记者下午2时抵达事故现场时,越来越多的被压砸车辆已清理出来,但是大多已经被压砸得严重变形,有的已经看不出原来车型。由于桥面混凝土重量巨大,加上钢筋连接十分牢固,虽然多台机器同时作业,但是要清理现场混凝土,尚需一定时间。大多时候,工作人员为了清理一块混凝土,需要经过多个程序,甚至需要用手刨开周边碎石。

  受附近路段交通管制影响,当地一家蔬菜批发市场无法正常营业。为了不影响当地居民生活,政府已经启用临时蔬菜市场,满足市民的生活所需。

  记者从当地指挥部获悉,桥体垮塌长度160米左右。据悉,该桥全长约2750米,其中两侧引桥为400米,桥梁宽约16米,有121个桥墩。桥梁墩为板式桥墩,高架桥的梁是预应力预制箱梁。该桥于5月15日进行了试爆,原计划20日进行整体爆破。

  离开待拆高架桥现场时,记者看到围挡上有一块南岭民爆的条幅。据了解,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中标,成为红旗路高架桥爆破拆除工作的施工单位。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