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刑拘后被捆无行动自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刑拘后被捆无行动自由
2009年05月19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湖北省巴东县公安局再次通报了“5·10”案的相关细节和情况,女服务员邓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刑拘。目前,她仍在医院接受检查和鉴定。

    邓某两次被推倒

  巴东县公安局通报说,女服务员邓某刺死野三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的地点,在野三关镇“雄风”宾馆水疗区。与邓贵大一同去“休闲”的黄德智误认为邓某是水疗区服务员,遂要求其提供异性洗浴服务,遭邓某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

  在这一过程中,邓贵大拿出一叠钱炫耀,朝邓某头、肩部扇击,并两次将邓某推倒在沙发上。在此情况下,邓某持刀刺死邓贵大,刺伤黄德智。

  通报称,鉴于该案未侦查终结,此次情况通报的内容尚不能作为最终认定结论。

    认可主动投案情节

  5月11日,邓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巴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昨天,巴东县警方称,邓某有主动投案情节,但自首是否成立,应经诉讼程序由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作出认定。

  案发当晚,巴东县委、县政府及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客观公正地侦办案件。警方称,此案的性质及相关事实情节,应待案件侦查终结后由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作出认定。

  约束性保护邓某

  10日案发后,巴东警方在邓某包内发现治疗抑郁症的药物。12日下午,邓某被送到恩施州优抚医院进行检查鉴定。

  16日,据邓某的主治医生李昱称,由于警方目前未办完委托医院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的相关手续,同时为使最终的鉴定结果更客观公正和有说服力,医院目前并没有正式对邓某的病症展开鉴定,而是申请将鉴定改由上级医院或在异地进行。

  尽管如此,邓某被送到该院后,还是被院方采取了“约束性保护”措施——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被用布条约束后固定在病床上,活动能力和活动范围均受到限制。

  李昱说,从进院之后,邓某就没吃过东西,营养全靠强行输液补充。

  相关报道:

  湖北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北京律师免费代理案件

  湖北警方决定将刺死官员女服务员送医疗机构检查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涉嫌故意杀人被立案侦查

  湖北一官员被女服务员刺死 欲求"特殊服务"未遂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