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区发生涉枪事件 一名男子连中两枪被打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区发生涉枪事件 一名男子连中两枪被打伤
2009年05月22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2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一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据目击者称,当时小区门口有6、7名男子发生争执,期间一人拿出类似枪械物射击。两名男子先后中枪伤倒。一名男子被打伤后,被送往上海华东医院抢救(如图)。另一名受伤的男子逃脱,目前犯罪嫌疑人逃窜。上海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及追捕。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5月22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一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据目击者称,当时小区门口有6、7名男子发生争执,一人拿出类似枪械物射击。两名男子先后中枪伤倒。一名男子被打伤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另一名颈部受伤的男子则逃脱。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逃窜。目前,上海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图为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5月22日电 今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上海市中心的普陀区长寿路882弄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被打伤。目前,普陀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案发现场位于长寿路822弄某小区内,目前已被普陀警方设下两道警戒线。目击者称,当时在小区门口有6、7名男子发生争执,期间一人拿出类似枪械物对一名高大男子正面开了一枪,中枪后男子踉跄间又被开了一枪后倒地。随后,中枪男子几次试图爬起来均未果。  

  目前,现在中枪男子已被送往华东医院,据了解,目前该名男子目前瞳孔放大、满身是血、伤势危重。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