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巴东警方已失公信 邓玉娇案宜交第三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子晚报:巴东警方已失公信 邓玉娇案宜交第三方
2009年05月25日 11: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零时30分,湖北巴东警方通报称“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声明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但早上8时,张树梅向媒体表示“不可能,这绝对是假消息,我还在考虑当中。”到下午,张树梅又称:确定与律师解除委托关系(5月24日《南方都市报》)。

  张树梅还在“考虑”,巴东方面就抢先发布了“新闻”,你心急什么?

  其实,这只不过是5月10日邓玉娇案发生至今巴东警方及有关方面无法令公众信服的种种行为之一。从“抑郁症”到“按倒变推坐”、“特殊服务变洗浴服务”,又让案发现场出现了另外两名曾“上前劝解”的服务员。更有甚者,当律师要求警方提取已被忽略十多日的邓玉娇被性侵犯的内衣内裤物证后,其母张树梅又貌似“极其配合”地将物证彻底清洗,另一被刺伤的当事人黄某的身份从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变成“职工”,接着这个本应还在医院的人却连警方都找不到了……

  一次次的案情通告让公众和舆论对巴东警方和有关方面的信任度也随之一点点丧失。继续由巴东警方来完成还原案件真相的使命已经不合时宜,需要选择公众信得过的、能够超越利益之争的第三方司法机关来接手侦查审理了。(安徽 朱罗纪)


事件进展:邓玉娇律师解释痛哭原因 称委托协议还没有解除

          湖北巴东警方称刺死官员案女服务员未被强奸

          湖北巴东县委督办“邓玉娇案” 5个工作组处置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巴东县公安局长否认打人

          邓玉娇明确表示受到性侵犯 警方至今未取证(图)

          湖北巴东县政府称定会依法处理“邓玉娇案”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邓玉娇已出院 被警方带走

          湖北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北京律师免费为其代理

          湖北警方决定将刺死官员女服务员送医疗机构检查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涉嫌故意杀人被立案侦查

          湖北一官员被女服务员刺死 欲求"特殊服务"未遂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