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法院院长每月定期接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太原法院院长每月定期接访
2009年05月27日 13:03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加强对初信初访和重点案件当事人的接待、解释、答疑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杜绝因初信初访解决不及时引起重信重访现象,山西省太原市两级法院决定从现在开始,每月的5日、15日、25日为院长定期信访预约接待日。

  制度还规定,每月逢5如遇周六、日正常接待,遇国家法定节日顺延。

  据介绍,申请院长预约接待有三种情况:对本院相关工作直接或通过有关部门提出建议、意见或对法院干警违法、违纪现象进行检举、揭发和控告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正在审理或执行的案件直接或通过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催办求决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依法应由本院管辖的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直接或通过有关部门申诉或申请再审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记者 陈 伟)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