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6月起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6月起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09年05月31日 08: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山西省政府获悉,自6月1日起,山西省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比原定2009年底的时限提前了7个月。

  山西省长王君说,山西省是承东启西的重要物流通道、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基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尽早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可以提高交通效率,减少物流成本,有助于投资环境的改善。

  山西省交通厅厅长段建国介绍说,目前全省已建成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107条、6595公里,计有157个收费站。全省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新改建(含续建)在建项目30项、1848公里。全省取消收费后涉及人员9395人。

  段建国说,对9395名不同身份的员工,山西省根据国家政策已经开辟出多条途径给予妥善的转岗安排。转岗安置期间,所涉及人员按照2008年底实际发放标准,保留其合理合规的工资待遇。

  对政府还贷二级公路累计债务余额,将由审计部门审计后锁定债务及里程,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予以偿还。(记者王炤坤)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