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隧道塌方事故:挖到未风化岩石救援减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亚隧道塌方事故:挖到未风化岩石救援减速
2009年06月05日 23: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4日晚23时发生的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塌方事故营救工作继续进行。截止5日上午9点半,约有2/3的坍塌土方已经被运出隧道外,通过外部敲水管的方式,隧道内部被困的8名人员有回应。目前,营救小组在继续往外运送坍塌土方、用鼓风机向被困人员送风的同时,正在设法从隧道上方和隧道内部分别打通管道,向被困人员送空气、送水、喊话送信心。目前,营救工作还在继续紧张有序进行。图为营救现场。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4日23时30分左右,在海南省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发生一起塌方事故,8名工人被困。目前营救工作仍在继续,救援人员敲打钢管能够获得回应,但尚

  无1人被援救出来。

  此时夜幕已经笼罩三亚,救援现场灯火通明。当前救援计划是从隧道顶部往下挖洞救人,因此在通向隧道顶部的道路上,每隔一段就安放了一盏灯,照亮了救援通道。现场停着5辆救护车,其中一辆处于启动状态。食物、饮用水、药品、医疗器械等均准备就绪。

  20时10分左右,记者得到最新消息,救援队伍在挖掘土方的过程中碰上了未风化的岩石,比较坚硬,使得整个挖掘速度减慢。

  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地质条件属于强风化泥质粉砂岩,地质比较复杂。(记者郑玮娜)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