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隧道塌方事故后续:与被困人员联系未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亚隧道塌方事故后续:与被困人员联系未果
2009年06月0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4日晚23时发生的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塌方事故营救工作继续进行。图为营救现场。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三亚6月6日电(尹海明 吴天军)4日夜23时许发生的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塌方事故救援工作六日继续进行。截止6日上午9点半,8名被困施工人员尚无人员救出。三亚市交通局副局长崔海龙上午介绍说,目前新增了两套救援方案。

  崔海龙在6日上午9点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的救援工作在原有救援方案继续进行的情况下,营救小组新增了两套救援方案。一是从隧道上方新增一处选址钻孔到隧道内,安插一个管道,为被困人员送水、送风、送食物、喊话“送信心”。目前这一方案正在进行中,但进度较慢。二是从塌方处由外向里挖“猫洞”作为救生通道,用钢板制作一个三角形的通道,能容纳一个人进出,通向被困人员。

  据了解,原有的救援方案包括从隧道上方向隧道内钻孔、从相邻隧道向发生塌方事故的隧道开凿生命通道、从隧道上方用挖掘机向下方挖掘通道。崔海龙介绍说,目前的救援工作受到一些阻力,主要是现场施工难度大。

  对于被困人员目前的生命迹象,崔海龙表示今天没有跟被困人员联系上,但同时表示昨天自己不在现场,今天的情况尚未完全掌握。 另据了解,被困的8人都是长沙路桥公司的工人,他们的名字分别是:仇福义、王世强、崔永秋、曾涛、陆瑞志、高超、卢云红、高峰。 (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