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向市民征集公交燃烧事故现场视频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警方向市民征集公交燃烧事故现场视频资料
2009年06月08日 11: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7)日,(成都市)成华警方对外征集公交车燃烧现场视频资料,请公交车燃烧时在现场的市民将通过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到的视频资料尽快拷贝转交给成华区公安分局9路公交车燃烧事故调查组,以使调查组的各项调查工作能尽快完成。

  成华警方表示,摄有视频资料的市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到cdch-ga@gmail.com邮箱(附件大小请小于20M),并在电子邮件中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调查组能更好更快地核实视频资料的真实性。如果视频资料大小超过20M的请在互联网上与QQ:1018796201联系。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者肖蜀韵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