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泛东江新闻网开通 整合客家人聚居地新闻资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新社泛东江新闻网开通 整合客家人聚居地新闻资源
2009年06月09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六月九日电(记者 索有为 宋秀杰 康孝娟)为进一步整合广东惠州和东江流域客家人聚居地的新闻资源,配合深圳、东莞、惠州和香港的经济合作以及《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中国新闻社惠州支社创办了以惠州为轴心、向周边地区辐射的跨地区网络电子媒体——泛东江新闻网。

  九日,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惠州市市长李汝求、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社长顾立军等出席了泛东江新闻网开通仪式。

  据介绍,泛东江新闻网将突出利用并全面整合东江流域地区的新闻资源,从江西赣州、粤北的河源、粤东的梅州和汕尾以及珠三角地区和香港等地,纵横开合、形成一个极具鲜明特色的多地区联合一体化的新闻载体,并与中国新闻网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站链接。它将在对外传播惠州和东江流域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以及推动惠州市招商引资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该网站采用了网络现场直播技术,对突发事件和重大新闻的报道极具优势,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无线视频进行现场报道,堪称当今最先进的新闻电子媒体。

  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表示,惠州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新闻社关注、采访的重点城市之一。中国新闻社惠州支社今后会继续围绕惠州市的中心工作和当前惠州市全面落实《珠三角发展纲要》、与深圳东莞经济合作的一些大项目的建设开发等题材,多采写深度报道。

  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高度肯定了中国新闻社惠州支社多年来为对外推介惠州市所作出的努力。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