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为中国空难人员亲属举行失事客机情况说明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法航为中国空难人员亲属举行失事客机情况说明会
2009年06月12日 0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6月10日下午,法航为中国空难人员亲属举行的情况说明会。法航总裁顾容、法国外交部空难应急处理小组副组长Poupard等法方人员在会上介绍了AF447航班失事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亲属的提问。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出席了说明会。

  据法方告,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对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尚未结束,因此有关遗体辨认等问题暂无法答复。根据有关规定,6月底或7月初,法方事故调查小组应提交初步报告,法方请亲属耐心等待。对于亲属提出赴巴西凭吊等要求,法方表示可以考虑。

  据向法航了解,目前法方仅向法国和中国失踪人员亲属举行了情况说明会。现在除中国失踪人员亲属外,包括法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空难人员亲属已陆续离开法航安排的酒店,中方人员将从11日起陆续离法回国。

  许建工对法方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法方认真对待中国亲属提出的要求,妥善处理有关后续事宜。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