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调任深圳市委副书记(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调任深圳市委副书记(组图)
2009年06月12日 14: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视频截图
王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中央批准,王荣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广东省委批准王荣同志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12日上午,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主持召开全市干部会议,广东省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宣布中央和省委的人事任命决定,王荣在大会上讲话。王荣现年51岁,博士学位,此前任苏州市委书记。 (来源:深圳卫视)

  王荣简历

  男,汉族,1958年出生于江苏省滨海县,1975年高中毕业后在该县农村插队劳动,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8年考入江苏农学院,就读于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1979年转入恢复的南京农学院,自此连续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8年在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期间,主要学习与研究领域为农村资源经济、发展经济的理论与政策。毕业后留校,继续从事同类学科方面的教学与科研;

  1988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

  1989年任南京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1990年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

  1991年获国家公派留学资助,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赴荷兰Tilburg大学进修并合作研究;

  1992年回国后兼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

  1994年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同年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1996年,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

  1997年调任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

  1998年任江苏省政协常委、省科协副主席;

  1999年同时任江苏省农林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任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2001年6月调任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2年1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3年3月任无锡市委书记;

  2004年任苏州市委书记;

  2006年9月再任苏州市委书记。

  (人民网资料 2007年6月)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