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东高层人事调整尘埃落定 徐麟继任区委书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浦东高层人事调整尘埃落定 徐麟继任区委书记
2009年06月18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 中新社发 上海-吴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电 (郑莹莹 郁玫) 上海浦东新区“扩容”后,备受瞩目的高层人事调整今日尘埃落定,原中共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被任命为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刚出任浦东新区代理区长一个月的原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姜樑、原南汇区区委书记戴海波等任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

  今日召开的浦东新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上海市委组织部官员宣读了新的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宣布新的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建立后,中共“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委员会和原中共浦东新区、南汇区委常委会即停止行使职能。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在会议上称,五月十三日浦东、南汇两区的合并工作会议,标志着浦东开发开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个多月以来,两区的融合工作进展顺利。浦东新区的区委领导班子成立后,划入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表示,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会将从自身做起,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明的发展举措、更加高效的执行能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浦东第二次历史性跨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