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媒体签署倡议书助推“海西”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网络媒体签署倡议书助推“海西”发展
2009年06月20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记者 巫峰)今天上午,参加“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的中央和有关省市区网络新闻宣传管理部门、中央和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相关人员在福建省福州市出席了网络媒体助推海西发展座谈会并共同签署了《网络媒体助推海西发展倡议书》。

  倡议书称,最近,《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完善全国经济战略布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和国家长远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倡议书就助推海峡西岸发展提出了宣传海西,凝聚共识;关爱海西,营造氛围;聚焦海西,扩大影响;先行先试,推进交流;深化合作,形成机制等5点倡议。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福建东南新闻网承办,是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该活动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领导、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领导、编辑和记者以及台湾网络界的工作者。

  据介绍,五年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不断推进,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发展定位日益明晰,发展效应逐步显现,发展氛围正在形成,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形势、态势、趋势和气势。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