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长: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副市长: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
2009年06月20日 12: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副市长苟仲文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对话市长,共议发展”特别节目时表示,国庆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大于奥运筹备。

  新中国6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对此,苟仲文说,将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最严格的措施,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治理和隐患排查,各项工作的力度比奥运筹备还要大,投入的力量也比奥运筹备要大。他表示,有信心确保60周年大庆在安全生产上不出丝毫的差错,不出任何问题。

  做客中还提到,4月30日,苟仲文带队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乐购垡头店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要求其在3天内整改。本月15日,城市管理广播记者再到该店采访时,发现其安全隐患依然存在。

  对此,苟仲文说,当时检查时,该超市有5个安全出口,4个不合格,其中一个推开门是个死胡同,无处逃生。苟仲文认为,这不光是安全措施没有落实的问题,还有弄虚作假行为。

  针对记者反映的问题,苟仲文要求安监局再查,如继续敷衍,要严肃处理。(记者易靖)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