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鉴定称湖北石首死亡厨师系自杀 尸体已火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法医鉴定称湖北石首死亡厨师系自杀 尸体已火化
2009年06月25日 08:5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今日向荆楚网介绍,公安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权威法医专家对涂远高尸体通过解剖、检验、毒物化验、X光拍片等技术方法进行检验,认定涂远高系高坠自杀死亡。

  经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文字检验鉴定,在涂远高宿舍所提取的遗书为其本人所书写。

  涂远高尸体已于6月25日火化。(记者欣屏)

  相关报道:

  湖北石首市委书记市长与酒店死者家属谈判      

    湖北石首酒店再现尸体造谣者被查获       

    公安部专家对石首死者尸检 死者家属全程参与      

    荆州市委书记承诺:将聘专家彻查石首"6.17"事件      

    湖北石首酒店传再现尸体 官方组织群众实地察看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平息 缘起一厨师非正常死亡      

    湖北石首市发生群众设置路障围观起哄事件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