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部署国庆气象保障 将组织系列应急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气象局部署国庆气象保障 将组织系列应急演练
2009年06月25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中国气象局将牵头组织模式故障演练、污染物扩散响应演练等一系列应急演练,确保国庆气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6月25日,中国气象局召开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再次检查、部署国庆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中国气象局局长、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要求国庆气象服务与汛期气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郑国光强调,全国气象部门是一个整体,要充分发挥气象部门在重大保障活动中的体制优势,齐心协力做好国庆气象保障服务。当前正处于汛期,既要筹备好国庆气象服务,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又不能放松日常的汛期气象服务,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既要关注北京地区的庆祝活动保障服务,也要部署好全国各地庆祝活动的气象保障工作。

  据悉,下一步中国气象局有关职能部门将牵头组织模式故障演练、污染物扩散响应演练等一系列应急演练,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实现特殊气象要素、雾霾天气预报技术的提升和加密观测资料的应用,建立常态化数据共享平台等,确保国庆气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