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调查倒塌楼房是否有官员参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正调查倒塌楼房是否有官员参股
2009年06月30日 15: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有媒体报道怀疑,一幢楼房倒塌的“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开放商中,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参股,上海市闵行区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正在调查。已经购房的业主仍然在等待处理方案。

  6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工地一幢13层楼房倒塌,现场一名工人遇难。今天有媒体报道怀疑,该小区的开发商中,有闵行区梅陇镇政府工作人员参股。

  “我们正在调查。”今天中午,闵行区新闻发言人陈志强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表示,针对媒体报道的情况,已经展开调查。陈志强没有透露调查的具体内容以及得出结果的时间表。他同时表示,不认识报道中提及的几名梅陇镇政府工作人员。

  在政府设立的接待处,今天继续有已经购买“莲花河畔景苑”房屋的业主前往。负责人介绍,接待业主的是信访工作人员,他们搜集整理业主的诉求,之后将会据此研究解决方案。但有业主表示,几天来已经去过四五趟,感觉没有进展,疲于等待。

  政府为业主聘请了律师在现场接受咨询,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的田志超律师介绍,已经倒塌的6号楼没有太大争议,但赔偿标准尚未确定。而其余没有倒塌的10幢楼,需要等待检测报告,根据是否合格,可能会有不同的处理方案。

  针对“要不要继续还房贷”的问题,田志超建议未倒塌楼房的业主出于保护个人信用的角度,继续还贷,等到检测报告出台,可以追讨利息损失。(记者白杰戈 肖湘)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