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遭遇强风浪 "黄山"舰单独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遭遇强风浪 "黄山"舰单独护航
2009年07月0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中国海军第一、第二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海域实施第二次共同护航。图为两批护航编队的两架舰载直升机同步起飞,进行空中护航巡逻。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一批、第二批护航编队共同为第41批商船护航。图为“深圳”舰和“黄山”舰护航情景。 中新社发 李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受印度洋西南季风影响,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近日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遭遇强风浪。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遭遇的大风浪是印度洋西南季风造成的。编队指挥组紧急启动应急避险预案,与海军和中国驻也门使馆联系,当地时间下午17时30分,两艘舰艇陆续进入也门亚丁港湾预设锚地抛锚。

  据介绍,大风浪期间编队将采取伴随护航和区域护航相结合的方式护航。

  报道称,预计该海域风浪仍将持续2至3天。

  由于护航商船无法按期抵达会合地点。当地时间7月1日,“黄山”舰单独护送香港商船,向曼德海峡东口航渡。

  6月21日至7月1日,中国海军赴亚丁湾第二批护航编队三艘舰艇分别在阿曼塞拉莱港进行了为期3天的轮流休整,这是中国军队首次成建制在国外休整。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