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力表示将以强有力措施防事态向其它地区蔓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白克力表示将以强有力措施防事态向其它地区蔓延
2009年07月06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六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六日上午表示,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平息了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杀暴力犯罪事件,但目前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疆将以最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防止事态向其它地区蔓延,确保地区安定。

  努尔•白克力说,有信息显示,犯罪分子仍在伺机进行反扑,政府面临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斗争形势,以最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尽可能防止在乌鲁木齐出现“死灰复燃”现象,防止事态向其它地区蔓延。各地将细化工作预案,强化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本地区社会稳定。公安、武警等要进一步加大对乌鲁木齐的控制力度,加紧追捕犯罪分子,坚决、果断处置犯罪分子新的暴力破坏活动,确保各族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严重暴力犯罪事件造成近千名无辜民众伤亡,各族民众的大量财产和众多市政公共设施遭到严重损毁。努尔•白克力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救治伤员,抚恤无辜死难民众,帮助财产受损民众渡过眼前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和生活。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