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曹妃甸论坛目标锁定中外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届曹妃甸论坛目标锁定中外市长
2009年07月06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7月6日电 (记者 白云水)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今日透露,首届曹妃甸论坛将于今年10月15日在曹妃甸渤海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中外高端嘉宾近300人参会,中外市长将成为主要对象。

  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惠康介绍,曹妃甸是中国的“黄金宝地”,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区,也是唐山极具代表性、标志性的地理名称。首届曹妃甸论坛的主题为: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可持续性发展与新型工业化。

  黄惠康表示,论坛拟以中外城市市长、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为主要对象,并拟邀请部分国际政要及知名人士,联合国有关机构代表和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负责人,环渤海和东北亚周边国家城市市长,对华友好的经济界专家学者,世界五百强企业代表共300人参加。

  黄惠康说,以中外市长为主要对象,发起创立曹妃甸论坛,旨在为世界提供一个探讨科学发展问题的平台、一个展示科学发展风貌的平台、一个高层互动和务实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曹妃甸论坛是经国务院同意,由国家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