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紧张局势明显缓和 一些店家已开门揖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紧张局势明显缓和 一些店家已开门揖客
2009年07月09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九日电 (记者 闫文陆)继八日凌晨乌鲁木齐全城交通管制后,由于紧张的局面明显缓和,今日凌晨乌鲁木齐只是很小一部分城区进行交通管制。乌鲁木齐街面平静,出租车较八日凌晨明显增多,一些店家已经开门揖客。

  记者看到,交通管制区域是乌鲁木齐市人民路南面的城区,这里是“七•五”事件的主要地区。

  中新社记者凌晨在街上能明显感受到一种平静的气氛。较之以往相同的时间,这里明显冷清许多。在城市的主干道光明路,可以看到仍有少数的人在路边的长凳上乘凉,还有一两个行人在遛狗。

  在友好路上,记者看到一家名为“爱•尚”的慢摇吧已经开门营业。该吧的马经理说,昨天全城交通管制时,他的店关门歇业,今天解除了管制,他就开门缉客,目前还没有一个顾客,他的员工都在门口聊天。马经理希望借助这种形式,让生活与生意能够早日走上正常的轨道。

  在文艺路一家“清真风味”的餐厅,虽是凌晨仍有不少的顾客。该店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是通宵营业,因处于市中心的繁华路段,他的餐厅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