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生活物资供应渐充盈 部分超市开始营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生活物资供应渐充盈 部分超市开始营业
2009年07月09日 05:10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小

  蔬菜水果绿油油、水汪汪,方便面、矿泉水一箱一箱地堆放在店铺里,部分超市打开紧闭的大门开始营业……今天(8日),乌鲁木齐生活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

  记者走进位于府友路京都小区内的一家小型超市时,服务人员正在往货架上摆放方便面、矿泉水等商品。她对记者说:“昨天都卖空了,我们今天刚进了大批货,这下应该能满足大家的需要了。”在佳福超市,秩序如常,大家都在买自己所需的物品。

  在京都小区,刚买菜回来的张艳敏说:“目前一些生活用品都能买到,就是稍微贵了点,但还能接受。”据了解,大超市里商品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但几乎所有个体蔬菜摊点的菜价都略为上涨。一些卖菜的小贩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进货价涨了。 (记者王慧敏、戴岚、龚仕建、王南、曾华锋、刘维涛)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