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姚安发生六级地震 救援工作正有序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姚安发生六级地震 救援工作正有序展开
2009年07月10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楚雄七月九日电(记者 保旭)七月九日十九时十九分,云南省姚安县发生六点零级地震。据初步统计,姚安地震已有三百零九人受伤,暂无死亡报告,救灾工作正有序展开。

  七月九日十九时十九分,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官屯乡发生六点零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二十五点六度,东经一百零一点一度。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三百零九人受伤,房屋倒塌两千八百五十八间,震中电力中断,地震灾区灾民已被临时安排在学校操场等空旷地带。

  目前,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常务副省长罗正富等率有关部门正赶赴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数百名武警官兵也正赶往现场。当地政府部门已调运了两千五百顶帐篷,三千床棉被,一千件彩条布用于抗震救灾。

  此前,姚安县的邻县大姚县曾于二00三年七月二十一日和十月十六日分别发生两次六级以上地震。

  目前,救灾工作已有序展开,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完)

  云南楚雄姚安地震62万人受灾 民政部门紧急救灾

  云南省委书记对姚安地震作批示 省长已赶赴灾区

  姚安地震已造成336人受伤 房屋倒损约4700余间

  云南省领导对姚安地震作批示 省长率队赶赴灾区

  云南姚安发生六点零级地震 昆明有强烈震感

  云南省楚雄州9日晚发生多次地震 最高震级6.0级

  云南姚安发生六点二级地震 昆明有明显震感

  云南楚雄自治州姚安县9日晚7时许发生6.0级地震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