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工业企业生产正常有序进行 未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工业企业生产正常有序进行 未受影响
2009年07月10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9日,新疆乌鲁木齐市赛马场(“七·五”暴力事件比较严重区域)附近的加气站恢复正常经营,一辆出租车正在站内加气。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九日电 (记者 赵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主席助理、经信委主任王永明表示,目前乌鲁木齐各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有序进行,没有受到影响。

  中新社记者九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到,今年六月底刚刚投产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生产情况稳定,灌装、压盖、装箱等工作井井有条。该企业还计划今年下半年将投入更多资源,推出至少五个新产品。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新疆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稳定和平的局面,今后将推出更多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项生产研发工作也保持正常,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目前企业的生产规模、订货量一切都按照正常进行,没有受到影响。

  近年来,新疆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独特的地缘优势,经济发展迅速,吸引了国内外许多大企业、大集团前来投资,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会。(完)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