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姚安地震灾区伤员得到妥善救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姚安地震灾区伤员得到妥善救治
2009年07月10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姚安七月十日电(蒋晨 刘冉阳)记者今日从“七•0九”姚安地震指挥部了解到,此次姚安地震中全部伤员目前都已得到妥善救治。

  七月九日十九时十九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六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姚安县官屯乡。截止十日十时,已造成云南省一百二十六万人受灾,一人死亡,三百二十八人受伤。

  记者在姚安县医院了解到,被送到医院的二十四名受伤村民中,有四人受伤较重,其中一人送往医院时,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三人不同程度受到重创,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受伤较轻人员按照受伤程度被送往相应科室接受治疗。

  据姚安县医院ICU重症监护室章主任介绍,受伤较重的三人分别为,施文亮,男,七十五岁,头部、肋骨、耻骨骨折,创伤性休克;李云芳,女,六十岁,腹部闭合伤,肠断裂,耻骨骨折;董之学,男,四十七岁,颅脑损伤。目前,三名伤者均在ICU病房接受救治。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受伤人员均得到迅速救治,灾区民众被安置在学校等空旷的场所。(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