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报:人民军队永远是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解放军报:人民军队永远是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
2009年07月1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一日电 中国军方《解放军报》十一日刊发评论员文章,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永远做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

  文章说,稳定是治国安邦的大道理,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经验。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幅员辽阔、有着十三亿人口和五十六个民族的国家来说,稳定关乎大局,稳定压倒一切。共和国六十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稳定是福,动乱是祸。只有稳定,才能建设,才能发展,才能安居乐业,才能强国富民。反之,就会一盘散沙,就会造成破坏、灾难和倒退。维护社会稳定是亿万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文章说,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执行革命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对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负有重大责任。解放军要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就必须在这个党和各族人民需要我们的关键时刻,坚定地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坚决反对一切暴力犯罪活动,反对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行径,毫不动摇地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国家统一、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果敢的维稳行动,坚决完成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赋予的使命任务。

  文章强调,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同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这个大局,坚持一切在大局下行动。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