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登德旺志:不遗余力维护祖国统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活佛登德旺志:不遗余力维护祖国统一
2009年07月1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11日电 (王萌) 即将启程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八代会的四川代表,中国佛教协会理事、阿坝州佛教协会副会长、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白玉达尔唐寺活佛、四川省侨联常委登德旺志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将不遗余力维护祖国统一,特别是号召十余万国外藏胞要爱国、拥护祖国统一。

  登德旺志表示:“国外藏胞是华侨华人的一部份,目前,国外藏胞共有十余万人,有的已经加入外籍、有的没有。我将不遗余力呼吁国外藏胞支持祖国统一、祖国的大门对爱国藏胞永远是敞开的。”

  据了解,四川省藏区人口总数达一百七十余万人,其中藏民族超过一百二十余万人,是除西藏之外的中国第二大藏族聚居区。登德旺志作为四川藏区唯一一名中国侨联八代会代表,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为侨联工作。他说:“我年纪大了,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国侨代会;就是为了能在大会上宣传四川藏区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继续为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多做贡献”。(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