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姚安震区降雨 气象部门提醒防止次生灾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姚安震区降雨 气象部门提醒防止次生灾害
2009年07月11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姚安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 保旭)云南省姚安县气象部门专家十一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七月十一日至十二日, 云南姚安灾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应谨防次生灾害发生。

  当日下午十六时三十分,中新社记者正在重灾区官屯乡采访,突然天空乌云密集,硕大的雨点伴随着雷声降下来。据官屯乡乡长贾绍鹏介绍,七月十日下午,该政府部门已接到气象局发布的专题天气预报。对于当日的降雨,贾绍鹏表示,救灾人员已做好了应急的准备,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灾民安全。

  据介绍,目前灾民基本已搬入垫有基脚的帐篷,政府部门已及时将部分救灾物资发放给灾民,对通往灾区的道路也提前做了加固,武警官员正在加紧排查危房,并派有专人在各受灾点进行巡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雨已经停止。当地气象部门在灾民临时安置点设置了移动气象站,工作人员正在密切监视未来天气情况。(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