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联发出倡议 呼吁青年带头维护民族团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青联发出倡议 呼吁青年带头维护民族团结
2009年07月13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阿德江七月十三日下午在此间发表了一份致新疆青年的倡议书,倡仪青年要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带头维护社会稳定。

  在乌鲁木齐“七•五”事件中,一些青年人受到蒙蔽。在当天下午的一场以“我们是兄弟姐妹”为主题的为“七•五”事件受害者献爱心的歌会中,阿德江倡议,青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把对新疆的热爱,转化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

  倡议书称,只有维护社会的稳定局面,才能赢得发展的契机,才能使新疆变得更美好,也才是真正的爱国。

  新疆知名歌唱家夏米力•夏克尔说,青年之间建立友好、信任是最重要的,青年不仅要爱自已,还要爱别人,不仅要爱自已的民族,还要爱别的民族。全社会应动员起来,互相关爱。

  新疆青联常委、乌鲁木齐清真寺教长马金国说,“七•五”事件让我们看到,“三股势力”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行为,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各族青年表现出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之情,希望各族青年要进一步团结起来,建设繁荣稳定的新疆。(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