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台合作联手打造世博第一主题演出《城市之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沪台合作联手打造世博第一主题演出《城市之窗》
2009年07月14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三日电(记者 孙璐)今天上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台北艺术推广协会在此间签订协议,经上海世博协调局授权,由双方联手在二○一○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创作出品大型主题演出《城市之窗》,届时它将成为上海世博会期间演出规模最大、场次最多的第一主题演出项目。

  记者在今天上海召开的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城市之窗》是由上海文广与台湾艺术推广协会携手主创,包括西班牙拉夫拉剧团在内的欧美知名演出团队共同参与的世博会大型主题演出,在二○一○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将连演一百六十四天,平均每天演出三到四场。上海世博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凝聚沪台两地艺术家心血的《城市之窗》将以总数超过六百五十场的惊人规模,成为上海世博会期间演出规模最大、场次最多的第一主题演出重大项目。

  据演出制作方介绍,《城市之窗》内容紧扣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通过一个感人的故事,演绎浓厚的人文生活理念和现代精神,通过高科技的梦幻手法体现世博会所倡导的“新思想、新文化、新科技、新创造”的核心理念。演出通过动人心魄的艺术手段和美轮美奂的表现形式,融合多元的城市文化和多彩的城市生活,给每一位现代观众以全新的感观体验,使他们充分感受美丽城市、美好生活的无穷魅力。

  据透露,沪台合作双方此前已就该剧进行了长达数月的精心策划,并于今日得到了上海世博局的高度认可和正式授权。(完)

【编辑:卢岩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