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查护照致死引发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查护照致死引发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
2009年07月15日 20:54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广州市15日下午发生一起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事件。截至19时,聚集人群尚未散去。

  在事发地广州市矿泉街派出所聚集的非洲裔人员告诉记者:当日下午,警方到他们做生意的地方检查护照,部分人由于没有护照而逃跑。随后在警方追逐中发生肢体冲突,造成非洲裔人员伤亡。

  对于死亡人数,有的说一人死亡,有的说两人死亡。广州警方对记者询问未予回应。

  广州市矿泉街派出所地处广州市三元里大道与广园西路交界处,濒临美博城等大型商场,人流密集,交通拥挤。

  记者18时在现场看到,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吸引了大量行人围观,造成交通阻塞。警方在派出所旁的美博城广场上设立了一个二三十米长的警戒区,几十名非洲裔人员在警戒区中,外围聚集了上百名非洲裔人员,情绪激动。(记者孔博 刘万利)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