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工作要以人为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乐泉: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工作要以人为本
2009年07月15日 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15日,乌鲁木齐市喜降小雨,使多日的干燥闷热天气得到缓解,市民开心出行。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五日电(记者 李德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今天下午“自治区干部大会”上再次强调:对乌鲁木齐“七•五”事件无辜遇害、受伤和财产受损人员的抚恤救助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各民族受害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善后工作,让他们及家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乐泉要求,要尽快将抚恤金和丧葬补助发放到无辜死亡者家属手中。要切实做好对无辜伤亡人员及其家属的安抚工作,在子女上学、家属就业、老人的赡养以及伤残人员自身的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王乐泉还指出,对受伤的人员,不管是无辜群众还是参与打砸抢烧的违法犯罪分子,我们全部进行收治。对因伤致残的无辜群众,我们已组织力量进行伤残等级认定工作,并按有关规定给予救助。对参与打砸抢烧的受伤人员,先治好伤,再一一进行甄别,情节严重的要坚决依法处理。对遭受财产损失的个人商户和企业,在核损的基础上,政府将给予政策扶持和救助帮扶,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帮助其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