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遭7级强风袭击 工地板房被掀翻飞出20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遭7级强风袭击 工地板房被掀翻飞出20米
2009年07月21日 16:0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0日)下午5时许,一股冷空气从西边偷袭了成都,给成都局部地区带来了一场大雨,并伴随着强风,城区很多地方的树都被吹弯了腰。其中,绕城高速成灌收费处附近六百米范围内风力最强,数百棵大树被全部吹倒,附近工地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板房整体被掀翻,飞出二十几米远。专家称,该风属于局地性强对流,风力至少在7级以上。

  载货两吨货车吹得上下颠

  昨日(20日)下午4时许,成都西面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负责为绕城高速成灌收费处至羊西南加油站之间路段路政施工工地运输工具的陈先生说,大约下午5时许,他冒雨开着载有两吨重货物的农用三轮货车向工地行驶,当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距离收费处五百米远的地方时,“呼……”的一声之后,他的货车车身突然开始上下颠簸。“糟了!”陈先生说,他感觉不对劲,赶紧将车停在了路边,下车后整个人站都站不稳。

  板房瞬间整体飞出二十几米

  随后,风快速地移动到数百米外一间十几平方米的工地板房附近。此时,正在板房内休息的工人宋明东说,当时他们一共三人在房间内,突然板房开始嘎嘎作响。“不对,快跑!”宋明东大叫一声,立即从床上爬起来,和工友一起往东边的门外跑。跑在最后的宋明东说,他后脚刚刚跨出门,房子便从他的头上整体飞了出去,飞出二十几米才摔落在地上。“好大的风,我活了五十几年还从来没见过。”51岁的宋明东站在门口惊呆了,幸运地是他只被房门刮伤了右背,另外两名工友站在屋外右侧则没有受伤。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