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市委书记因处置6.17事件不力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石首市委书记因处置6.17事件不力被免职
2009年07月25日 14: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日上午,石首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石首市委书记等职务任免。

  鉴于石首“6.17”事件因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演变成重大的群体性事件,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中共石首市委书记钟鸣同志在“6.17”事件发生过程中,没有及时发现并报告情况,错过了事件处置的最佳时机,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经中共荆州市委研究,免去其中共石首市委书记职务。对“6.17”事件负直接领导责任的唐敦武同志,中共荆州市委决定免去其中共石首市委常委职务。

  又悉,中共石首市委作出决定,免去唐敦武同志中共石首市委政法委书记、石首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同时提请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其石首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经中共荆州市委研究,并报上级同意,调荆州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余红星同志任中共石首市委书记。中共荆州市委还决定调中共荆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荆州区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董元松同志任中共石首市委常委。中共石首市委任命其为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同时提请石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其为市公安局局长。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