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7人死亡 交通已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沈丹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7人死亡 交通已恢复
2009年07月26日 13: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3分报道,沈丹高速公路昨天中午发生一起8车相撞、7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下面我们连线本台驻辽宁记者张静,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对于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否有初步查明?

  记者:现在还没有初步查明,事故发生在沈丹高速公路丹东高速公路75公里处,当时是八车相撞,3人死亡,后来送到医院的抢救过程中,又死亡4人轻伤6人。

  主持人:现在事件有怎样的处理状况?

  记者:因为是瞬间发生八车相撞的事故,对调查取证,还原事故的细节以及查找事故的原因,它产生了很大的困难,所以调查工作还在继续进行当中,不过交通都已经恢复了,伤员也在抢救。 (记者张静)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