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持续暴雨 九江城部分城区被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持续暴雨 九江城部分城区被淹
2009年07月29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9日,在江西九江市庐山区十里村的村民张传堰家中,洪水几乎淹没了家中的全部物品。7月29日,江西省山洪灾害预警系统监测:全省有14县95站出现暴雨,上饶县、铅山县、九江县局部出现大暴雨。 中新社发 胡国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昌七月二十九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 胡国林)七月二十九日,江西省第六天遭遇暴雨,全省十四个县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长江边著名防洪据点九江市部分城区被淹。

  早上七时至十一时,九江市区再次出现倾盆大雨,十点左右,部分低洼地区房屋开始进水。中午十二点,记者在九江市庐山区十里村村民张传堰家看到,洪水几乎淹没了家中的全部物品,一家人愁眉不展。

  据悉,当天江西省内降雨最严重的是上饶县石乡,两小时降雨达一百四十九毫米,铅山县武夷山镇擂鼓岭,三个小时降雨一百三十九毫米。

  本月二十三日以来,原本干旱的江西省突遭持续暴雨,险情频发。据初步统计,截至二十八日,全省共有十一个县(市、区)一百一十六个乡(镇),共五十六点四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总损失三点四二亿元人民币。

  据悉,国家防总工作组已于七月二十八日晚到达江西,指挥防汛工作,并在二十九日赴灾情严重的萍乡市查灾核灾。截至二十九日下午,全省没有发生人员死亡报告。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