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赤峰水污染事件就医患者中4000人已痊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赤峰水污染事件就医患者中4000人已痊愈
2009年08月04日 12:42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点34分报道,遭受水污染的内蒙古赤峰市的新城区正在对自来水管道进行消毒工作,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赤峰台记者端木。

  主持人:现在水质监测的情况怎么样介绍一下最新的消息。

  记者:目前我们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管道正在进行消毒工作,当地九龙供水有限公司已经免费给居民水卡上充上了50元钱,新城区各小区物业部门也正在通知居民们定时放水,进行水质检测。我们了解到,赤峰市政府发言人高希华介绍说,等到居民监督水没有异味后,卫生部门还需要分两次对自来水进行抽样检测。

  主持人:之前供水是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有没有消息能够证明供水将会在什么时候恢复呢?

  记者:赤峰市政府发言人高希华说,目前何时恢复供水还不能确定,估计是在这两三天的时间内,目前新城区的居民用水依然是由18辆消防车对18个居民小区进行供水,这些居民都热切盼望自来水能够早日正常饮用。

  主持人:现在居民在每天放水之后,如果没有异味的话还要进行一个检测的过程,完全达标之后,才能正常的饮用,还有一个问题,之前出现了恶心、腹泻、呕吐症状的这些患者,他们现在的治疗和恢复情况怎么样?

  记者:目前通过赤峰市政府我们了解到,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这次水污染事件已经导致了4300多人就医,治愈目前达到4000人,还有少部分人还没有康复。赤峰市医院表示,目前由于水污染引发的住院病例大为减少,依然在住院的人将近有90例患者。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