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路虎撞人案肇事者并非车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鸡西路虎撞人案肇事者并非车主
2009年08月07日 14:5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龙江鸡西男子醉驾致10人死伤续 肇事者被刑拘      

    黑龙江鸡西一男子酒后驾车造成10人死伤

  8月7日上午11时30分,鸡西市公安局就“8.5”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5”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人张喜军和3个朋友于8月5日中午喝酒至傍晚,酒后驾驶鸡西市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荟源星城项目部车辆,车牌照为黑G96G17“黑色路虎吉普车”于晚6时30分左右在鸡西市鸡冠区跃进街跃进桥桥头,造成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鸡西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现场救援、勘察及走访调查、审讯、安抚稳控等工作组,按照各自责任分工,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分别对事故现场实行交通管制,控制保护现场,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全力抢救受伤人员,30分钟内,伤者全部送入医院抢救;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及时获取、固定相关证据;对肇事嫌疑人进行了突击审讯,采集的血样已送省公安厅检查;对伤亡家属做好安抚工作,稳定家属情绪。

  经查,肇事人张喜军,男,50岁,高中文化,现住鸡冠区红旗东路2号楼2单元,现在鸡西煤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工作。张喜军和3个朋友于8月5日中午喝酒至傍晚,酒后驾驶鸡西市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荟源星城项目部车辆,车牌照为黑G96G17“黑色路虎吉普车”肇事。目前,经过前期处置工作,8.5事故中的伤者得到了及时、妥善、有效的救治,伤情平稳,家属情绪稳定,案件侦查正在进行中。 (穆闻阳 记者 路云强)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