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东政府机构集体亮相 区长笑对"低学历"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浦东政府机构集体亮相 区长笑对"低学历"质疑
2009年08月08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8日,选举产生的上海市浦东新区新一届区政府官员首度集体亮相,图为新任浦东新区区长姜樑。 中新社发 宗晨亮 摄


 

    上海金融人才孵化平台“陆家嘴人才金港”五月二十六日开港,将为上海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人才后备力量。新上任的浦东新区代区长姜樑(中)出席开港仪式。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八月八日电 (郁玫 宗晨亮)八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两会”结束之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政府官员首度集体亮相。此前担任浦东新区代区长的姜樑,正式出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

  由于这是上海原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后,新一届浦东新区政府官员的首度亮相,格外引人注目,五十余家媒体到场采访。

  姜樑,生于一九五三年五月,先后担任云南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一团十营指导员,云南省景洪农场党委副书记,上海市南市区区委副书记、长宁区委书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学历为在职大专。

  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姜樑“是否介意自己的学历偏低?”姜樑微笑着回应:“我上网的时候,看到过对我学历的各种评论。我的学业先是被文化大革命耽误,工作之后又担任领导职位,便没有去参加高考,因此学业拉了下来。对此我非常抱歉!”回答激起现场一片会心的掌声。

  姜樑表示,“我们这个领导班子是一个互补,我做过几年的区长,有一点经历。同时,我的团队之内有很多高学历的同志,我的长处就是把大家团结起来,团结起来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对这个班子是非常满意的”。

  记者观察到,在新当选的浦东新区九位副区长中,年轻化和高学历是最大亮点。其中“六0后”的副区长有七位,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副区长占到五位。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