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禁止携包入内迎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禁止携包入内迎客
2009年08月11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确保旅客及机场的安全,要求接送旅客时不得携包进入出港大厅。

  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部门负责人介绍,为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国际出港厅入口处增设了消防护卫职守,及时核对旅客的机票和身份等。严格对旅客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不该登机的人员不能登机,不该装机的物品留在地面。在接送旅客的过程中不得携包进入出港大厅。

  此外,机场方面还组成巡逻盘查组24小时盘查进入机场可疑车辆和人员,加强了旅客公共活动区域、重点要害部位、控制区巡逻值勤密度。将9个安全检查通道口全部打开,并在安全检查通道口拉横幅、张贴告示提醒旅客相关规定。

  同时,安检部门还提醒,乘机旅客一定要严格按规定携带行李物品。头等舱客票旅客每人限随身携带两件物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旅客每人限随身携带1件物品,且每件物品的体积均不能超过20×40×55厘米,重量都不得超过5公斤。(徐丽、张万德)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